你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 > 正文

协会要闻 重庆市质量协会召开2021年度理事会议

作者: 发布日期:2021年07月22日 浏览次数:

为推动重庆市质量协会更高质量服务会员,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,构建“十四五”新发展格局。着力改革创新,充分发挥重庆市质量协会服务社会、服务企业、服务行业的作用。根据《重庆市质量协会章程》及民政局有关规定,重庆市质量协会于2021年7月16日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理事会议。

本次会议应到理事成员单位15家,实到14家。理事会议通报了《重庆市质量协会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》。会议认为,2021年质量协会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,紧紧围绕协会的章程和宗旨,以服务社会、服务企业为主线,求实务真,勇于担当,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成绩。


理事会审议通过了成立“重庆市质量协会产品质量鉴定专业委员会”(以下简称专委会)的议案。按照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委托要求,质量协会组织成立专委会开展对全市产品质量鉴定机构的推荐、管理、监督工作。会议要求专委会牢固树立法制观念,守法自律,诚信服务,切实维护产品质量鉴定组织单位良好的社会形象,维护行业的政治声誉和社会利益。

会议根据《重庆市质量协会章程》规定和要求,表决通过了,王雪梅同志为新一届质量协会秘书长的议案。协助会长做好协会的日常管理工作,统筹开展协会的各项业务工作,促进质量提升活动开展,不断提高协会服务会员,服务企业的能力。

下一步工作中,质量协会将围绕项目,以问题为导向,系统策划,扎实推进,注重实效,加强培训,培养一批既熟悉业务运作流程,又具备专业管理水平的骨干团队,同时协会通过对不同行业企业实施现场调研,准确把握企业需求,在今后工作中持续为企业提供“精准的个性化服务”。


回到顶部